錦鯉竹

长评

来来!太太看我!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是给@夜缘. 的长评!

全文应该是围绕着诅咒或者一诅咒相关的事件为切入点展开写。太太真是太坏了,有太多可能性了啊!神明那一段我能确信是钟离讲的了。但这就出现了一个疑问,钟离是以什么立场去做的,也得看太太设定的钟离是什么时期的。

钟离现在是人,他已经退休了,他已经放手让人自己管理璃月了,那什么事才能让钟离出手?璃月七星和仙人都已经成长,我觉得不到万不得已钟离不会出手而是把这当做对他们的考验。当然这是以官方剧情为基础。

如果是自己设定的话,我的猜测嗯,可能是重生吧!璃月毕竟是帝君自己一手建造的,就算退休了,那感情也不是一时就可以断了的,而且帝君控制欲很强,因为他不像风神巴巴托斯,他每年都会为璃月降下神旨,然后基本上就定了璃月现阶段的发展方向。在经历过一次后,帝君一定会拯救璃月吧(?)而且我觉得在第一次,抵抗天理的诅咒时期间,钟离应该是跟他们一起度过的,那在这期间经历的感情也会有所影响吧,即使是神。(再看了一遍嗯,神明怜悯人类的脆弱,那那我上面的猜想可能是错的)

后面“已无法顾及另一种真实的空白”就有点耐人寻味了,我理解的空白应该是指钟离感情这一块。“你所说的“爱”究竟是什么东西?”这句应该也是钟离问的,终归是神。摩拉克斯我恨你是个石头!

前面说的迷失,我第一感觉指的是磨损,但后面我就不确定了。

最后用[]的几句话我觉得是重点,每个标点都有意义,每个人也有他有用的地方,他该在一定的地方发挥作用。每件事的发生都有预告和伏笔。还有偷盗,嗯这个我就真的说不出来了,(心里想的我描述不出来,但是我超感兴趣)

还有最后那两句话,可能是这次诅咒的始作俑者或者推波助澜者,也有可能是在诅咒期间极端而变态的人。(这个变态自己理解哦~)

最后的最后,我们可不能忘了题目寒天,希望不要是悲伤的情调啊_(:з」∠)_

期待太太的文!!好像来迟了,但放心我没有看第一张,我只看了序!!太太加油(≧∇≦)/

(私心all钟,就觉得不好,可以叫我删)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