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鯉竹

中之人逃脱游戏的长评

@MYSTERIOUS 夸夸妈咪!写的好棒!从已经表达的信息来看,Ike,Mysta,Shu,Luca四人应该是认识的,而且关系还算不错。从ike说他们三在ike家联动的话,他们是突然到这个岛屿的吗?随后就经历了第一关[逃出深林]?在ike质问cat后,cat提到了“主人”这个词。八个人都是经过挑选的,那评判标准又是什么?vox似乎是特殊的,如果另外3位小姐姐也是人类的话,那就只有vox一个非人类——恶魔。照Amin说一亿的播放量是累加的话,分开来确实更好,可是这是个逃生游戏!单独行动有时并不安全。cat不在Luca等人的现场,却可以知道发生了什么,这点很让我怀疑。shu和ike对vox感到熟悉,但两人都可以确定并不认识vox,或许他们确实见过,但可能失忆了?或者这段记忆被强制忘记,这是一个疑点。虽然旁人也都露出了一样的角色,但是我也不好猜测。还有Mysta和vox的对话,mysta应该还记得,但是我觉得vox的反应让我怀疑,他是愣了愣,而且很自然地回答,vox可能也很惊讶,但是他掩饰的很好。vox和Mysta的关系也很让人好奇!cat对vox的态度太特殊了,(虽然我没太搞懂让vox当法官有什么恶意QwQ,如果说是想挑拨离间的话,那也太明显了,其他人不可能想不到,连Luca都意识到了啊!!但确确实实或带来些许麻烦,而且cat并没有解释清楚惩罚,惩罚就是惩罚,绝对不可能想cat说的一样那么轻松。vox并不在意自己的处境,反而观察起Luna砸出的大坑,vox到底是真的不在意呢?还是另有所图)

vox真的是太有魅力了嘿嘿(。・ω・。)ノ♡先不说vox的音色有多好听!就是vox表现出来的人格魅力!vox的开场白简直太幽默了哈哈哈。我今天刚看了几个vox的切边,他真的是太好了呜呜呜,比如有一个粉丝说“恭喜vox最快到达300k粉”,vox回答“不要比较,这并不是竟赛”daddy真的很厉害,可以飞快地礼貌回应sc并且不惹人反感的输出自己的观点,分享自己的想法,哪怕自己确实配得上这样的称赞也秉持着尊重和谦虚的态度,认可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!

BV1q3411j7VP(视频放这了)

太太写的好香好棒!期待下文!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