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鯉竹

许久不见的长评

@谢墨 的长评,打扰了!

他的行为立于万千生命之上,他却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他人之下(可能与文无关_(: 」∠)_,我就感慨一下)

就象太太在开头写的“他于烟火中重生,却隐匿于永夜”,悠仁是个好孩子啊。但就象甚尔说的“无名英雄”,也许在悠仁旅行的途中会有人议论,“哈哈,哪个傻子这么善良?也太天真了吧?所有人?那可是个天文数字。”他们也许会嘲笑悠仁天真的行为,觉得他是吃饱了没事干,大英雄主义,到时候横尸荒野都没人知道,但他们也是受益者。但是我相信大多数人还是感激着的。悠仁啊不仅没有放弃,还做的很好哦!

悠仁傻吗?在我看来,他傻,傻到让我心疼、大笑哭泣。明明自己也想回家啊,明明很快就可以完成的任务被他硬生生地拉长。彼时的少年站在成长的尽头,回首过去,一路崎岖早已繁花盛开。—— 八月长安 《你好,旧时光》。从稚嫩到沉稳,他经历了许多也成长了许多。一个人单打独斗,沉重的任务,那压力我不敢想象。“成长是一笔交易,用朴素的童真,与未经人事的洁白交换长大的勇气。”很多时候成长就是:渐渐温柔,克制,不怨,不问,不记,在安静中渐渐体会生命盛大。

真想抱抱他啊,我一定会问出“不累吗?休息一会儿吧。”“不累!他们还要回家呢,我还不能停下。”他一定会笑着回答我。“是‘我们’。”我强调到。他愣了愣,随即便承诺到“嗯!我们还要回家呢!”我目送着他离去,心里说到,是我们,我们一定要回去,少一个都不行!悠仁这个孩子啊,就像气球一样,你一定要拿契约栓住他,不然他会忘了自己的。

但悠仁也不傻,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要做什么为什么这样做。哪怕前方坎坷没有退路。但所谓无底深渊,下去,也是前程万里。

悠仁对待自己温柔一点,你只不过是宇宙的孩子,和植物、星辰没什么两样。在试炼的终点是花开万里,愿你以渺小启程,以伟大结束。我不祝你一帆风顺,我祝你乘风破浪,世界很大,请你带着快乐和努力成长。悠仁是在春天出生的孩子哦!

太太写得太好了!寥寥几笔却道出很多内容!想说的有很多,不知道想说的有没有表达出来。虽然是废稿也写得不错哦!但确实觉得少了点什么。期待太太的新文!!

下面是废话,可以不看:

话说只有宿傩和甚尔这两个人在悠仁身边真的没问题吗?!!!(你们把刀放下!)人身安全你说安全吧不太行,你说不安全吧又不太对。他们捣乱可不是一般的啊,悠仁也太辛苦了hhh。但我相信悠仁一定治得了他们的!就是在宿傩身上得多花力气,毕竟你我都知道大爷是个什么东西(我错了,下次还敢)

哈喽太太好久不见嘿嘿(=^^=)希望你还记得我(这句话好不要脸)。我真的非常抱歉,其实我打算在寒假,把欠太太的长评补上来着哈哈⊙ω⊙我彩蛋还没看,待会就看嘿嘿。其实看到甚尔和宿傩时,我真的一直在想太太什么时候写一些那种剧情的,一笔带过,点一下也行啊呜呜呜,我感觉真的没有办法不往那方面去想,毕竟有这两个人陪在身边的话,都是男的,又是在那样的世界里,总会发生些什么的,不是吗?而且一定充满着暴力和鲜血!也许会有短暂的温存吧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