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鯉竹

洛丽塔的长评

@谢墨(约稿请私信) 打扰到老师真的很抱歉😭


看完后,最想说的就是:老师您太厉害了!😭前面悠仁在禅院家我真的好心疼呜呜😭


但我却对5t5恨不起来,在文中两人并没什

么交集,他也没有义务去救一个只有一面之

缘的孩子,更别说幼年时代的5t5性格冷酷淡漠……

他还没经历理子事件、夏油杰叛逃、“强大的实力拯救不了人们的心,只能拯救想被拯救的人”

他既是神明也是怪物,六眼可以看透很多也看不透很多,

“明明是对阳光需求极高的虎杖花,却安于一隅独自枯萎在阴暗的角落”

他不是“厌恶”虎杖悠仁,而是厌恶背后的高层,他终究会明白的,明白自己厌恶什么……

话是这么说,但是!还是得看他后面的表现,哼o(-`д´- 。)不然我是不会轻易入股的!!!


还有你宿傩!悠仁那么小你怎么下得去手?!!!还好生得领域内不影响外面,不然真的是!……(气愤😤)虽然说还是得感谢你。

文中的大爷真的是蛮阳间的了,但他本质还是不会变的,性格残忍冷酷且嗜好杀戮,只遵循自己高兴与否的唯一生存指南,悠仁现在还是个小孩子,大爷也有兴趣把他当作玩具而已……不要妄想大爷会拯救悠仁,他只会把悠仁推向更远的深渊


呜呜呜我真的太谢谢甚尔爹咪了!!谢谢你把悠仁带出来!虽然你只是把他带出来而已,但是你也是有自知之明啊,不会照顾人hhh。


夏油杰!我太太太太爱你了!呜呜呜你就是天使吧!😭😭😭我相信你一定会照顾好悠仁的,请务必把悠仁从淤泥里拉出,让他在阳光下吧!!请告诉他真正的知识,正确的情感!


悠仁,虎杖悠仁,你喜欢糖是吗?妈妈这里

有很多哦,什么口味的都有,你可以要!你

可以提需求!你可以发声!

你想要吻吗?我可以亲你的额头,我可以亲

你的眉骨,我可以亲你的眼睛,我可以亲你

的鼻子,我可以亲你的脸颊。悠仁,不要害

怕,去肆意生长吧!你已经被压抑的太久

了!你不应被困在黑暗里,你也不是什么金

丝雀。野蛮生长吧悠仁,你永远是我的小太阳


真的超级喜欢老师带来的每一篇文章!您的文章文采斐然,辞藻华美,情感丰富,人物形象非常饱满,让我每次看您的文章都在想:是啊,他确实会这样做的感觉。您隐喻也运用的非常好!超级符合的!文章结构层次分明,条理清晰,情节合理、描写生动,引人入胜,感染力强,所以有的人才会那么气愤,正是因为您写得好,人物栩栩如生,才会引发我们的共情

ps:第一次写长评,我尽力了QAQ,有好多地方我其实没有展开来讲。希望老师会喜欢

(可以请求老师给一个亲亲抱抱吗?(/ω\)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